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Greedy Geniu$ Dancing Shoes

鞋子的其他角度照片可以到以下链接查看:
More picture of the difference angle of shoes can view at this link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deean.shooes/GreedyGeniuDanceShoes#

Greedy Geniu$,中文名:贪婪的天才,是来自美国的潮流运动鞋著名品牌。

贪婪的天才 (Greedy Geniu$) 的口号是:The Root of All Evil - Don't Be Misled

贪婪的天才 (Greedy Geniu$) 由4个分别来自非洲、亚洲、美国和欧洲的创始人于05年开始筹备创建。

从创建之初,即希望那个品牌能带来这样的文化:以运动鞋表现反传统、独立的生活方式。

到06年正式于美国市场推出第一批产品的 Greedy Geniu$ 的鞋子,全3M反光物料鞋就是它的代表作,品牌立刻受注目,反应绝对是难以想象。

短短一年,贪婪的天才 (Greedy Geniu$) 即在美国大受HIP-HOP人士和潮人的欢迎,鞋的设计一直以玩颜色为主。Greedy Geniu$ 的成功,在美国日系潮流中建立了一定的地位,更得到不少美国潮流音乐明星 HIP Star 力撑。

贪婪的天才 (Greedy Geniu$) 目前产品还只有运动鞋系列,但雄心勃勃的创始人们计划将推出服饰、腕表、眼镜、玩具等全方位的潮流生活方式系列产品。



MDS0098
Greedy Geniu$格子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









MDS0099
Greedy Geniu$绿橙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








MDS0100
Greedy Geniu$白彩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








MDS0101
Greedy Geniu$白黑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








MDS0102
Greedy Geniu$蓝杏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








MDS0103
Greedy Geniu$黑蓝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








MDS0104
Greedy Geniu$白七彩扣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








MDS0105
Greedy Geniu$黑灰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








MDS0106
Greedy Geniu$蓝白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








MDS0107
Greedy Geniu$红白 高帮板鞋 男
RM22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